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

今日新帖:0 | 帖子数:3777 | 会员数:2.5万

欢迎新会员:
  • 承gSEeEw
  • EgI_大头
  • gcZ_游戏玩家
  • 学无止尽
  • 咿呀咿呀哟
搜索
12下一页

【上线倒计时3天】IOS版开启预订,快人一步,评论有奖哦!

复制帖子地址
楼主
  • 主题

    363

  • 帖子

    365

  • 精华

    155

发表于:2020-7-5 11:08:39 | 倒序查看 楼主

亲爱的冒险家,欢迎来到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~

请选择登录方式->

x
本帖最后由 白露 于 2020-7-14 23:54 编辑

全新大世界正版续作《龙之谷2》,现已登陆苹果商店App Store接受预订,想要第一时间冲进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冒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哦!
现在成功预订的冒险家,在7月9日游戏开服当天,设备在WiFi环境下将会自动下载完整包(个别用户下载可能受网络环境影响,请在iOS设置中检查您的设定),零时差下载,快人一步,早升一级!

——苹果商店App Store预订网址——

——安卓版下载时间——
游戏将在7月9日提供安卓版下载。

——游戏正式开服时间——
7月9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——游戏推介——
【"深"入龙谷,敢"2"敢冒险】
歌手周深化身头号冒险家,亲临阿尔特里亚,率领小分队寻找“闪不隆咚”,出发!

【多职业搭配 团战更默契】
万众谷迷梦想成真!比初恋还甜蜜的女牧师妹妹出道了!副本再难,女牧相伴!

【全新副本 斗智斗勇斗燚龙】
“火火火火龙”来了!燚龙巢穴首度开放,注意了,操作可别太下饭!

【Q萌画风延续 美术换新升级】
阿尔特里亚迎来工业革命,制皮技术大升级,龙套更酷啦!


——不要丧失勇气,让我们一起去屠龙!——
官网地址:https://dn2.qq.com
官方论坛:https://bbs.dn2.qq.com
微信公众号:龙之谷2


冒险家们请到评论区回复一句你想说的话+邮箱信息,我们将在各个社区中随机抽取5名冒险家每人发放10Q币,7月14日前将一并公布倒计时系列活动获得奖励的用户名单。Q币将会在30个工作日内到账。各位冒险家们赶快行动吧!

《龙之谷2》官方运营团队
2020年7月4日



  • 主题

    16

  • 帖子

    2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5 12:00:01 沙发
我仔细看了三遍,都是十点半下载?你的快人一步到底快到哪里去了?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0:28:03 板凳
emmmm设置个闹钟到时候下载=_=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8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0:47:52 地板
已预订!!话说这个预订是到时候会自动下载嘛???

倒计时3天,期待龙之谷2的新世界!!整个游戏要3.9G,估计要下载好一会儿了!!!!有点担心服务器会不会到时候炸了,进不去一区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1:29:59 5
预约了,还有三天了呢gogogo!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1:36:04 6
我来了,5G流量已备好,你敢放我就敢下载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1:39:58 7
固定队已经组差不多了,坐等不删档。是10点半才下载?那什么时候开服。。之前不是说9号10点开服的嘛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2:17:16 8
7月9号,10.30,闹钟,下载,安排,带我,懂?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9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6:15:59 9
2020.7.9不见不散!在这里提醒苹果用户记得提前预约,到点争取呆在无线网络的环境下,就会自动下载咯!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7-6 19:12:34 10
倒计时还有63小时,有点激动,期待一年多的龙二终于公测了,又可以跟我的小伙伴开荒的。。苹果安卓都公布下载时间了,准备好大肝一场吧!!!!!
12下一页

回复帖子

高级模式
B Color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回帖 刷 新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