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

今日新帖:0 | 帖子数:3624 | 会员数:2.4万

欢迎新会员:
  • 梁oXJUxh
  • lpx_Eternity
  • MXe_影子
  • 我是磊磊
  • Team丨嘟嘟
搜索
12下一页

疯鸭策划--锁定模式的优化与推荐

复制帖子地址
楼主
  • 主题

    67

  • 帖子

    108

  • 精华

    50

发表于:2020-8-4 16:53:08 | 倒序查看 楼主

亲爱的冒险家,欢迎来到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~

请选择登录方式->

x
       各位冒险家们:

       你们好呀,疯鸭看到很多冒险家对锁定机制有很多问题,所以立马拉动了开发小哥进行了研究,最终确定近期会更新这样几个锁定模式给大家选择,让大家玩的更加爽快,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!

       下次大版本更新后锁定模式即将分为三种,大家可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使用啦!

       【模式一】
       无锁定模式:技能释放朝向即等于角色当前朝向。

       【模式二】
       半锁定模式:
       1.周期性锁定离玩家最近敌人(近战职业比远程职业搜索半径小)
       2.若无摇杆操作,技能朝向 = 锁定怪物当前方向,否则,根据“智能转向”来进一步判断释放朝向
       智能转向也优化了可以开关的选择:
       开启——技能释放时,智能判断是否朝向摇杆操作方向。
       关闭——技能朝向 = 锁定目标方向,且短蓄力技能关闭动作中可二次转向。

       【模式三】
       锁定模式:
       1.锁死当前敌人,玩家手动点击普攻右上角切换目标按钮切换锁定目标(近战职业比远程职业搜索半径小)
       2.手动点选敌人模型,可锁定更远的敌人
       3.技能释放朝向 = 锁定怪物当前方向
       疯鸭推荐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       【注意】
       1.大部分近战技能+部分蓄力或者分散打击的远程技能,在智能转向开启后,技能会朝向摇杆方向释放。
       2.技能释放过程中是否可调整转向,与锁定模式无关,只取决于技能本身形态,如:火球蓄力,地狱火海,火径等等。
       3.考虑玩家操作习惯不一,对部分短蓄力技能做了特殊处理,通过关闭智能转向,可同时禁用这些技能的转向功能。
       (注:技能释放过程中可以调整转向的技能判断方法:①前摇长的技能②动作时间偏长的技能)

       不知道各位冒险家们是否满意呢,如果有什么意见也欢迎在公众号、论坛等官方社区反馈给疯鸭哟!
       疯鸭策划
       2020年8月3日
   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    超强动作大世界手游《龙之谷2》团聚公测重磅来袭!

       战鼓敲响,最强团战版本发布了!无论4V4的随机组队PK、还是百人团战大乱斗,超强打击感和战斗表现力,让你的花式操作秀翻全场!首次开放飞行模式,让大世界增添更丰富的3D空间乐趣。

       【天生善战,团聚公测】
       焕新龙谷强势回归!战斗体验全面升级,广袤大世界等你探索。这一次,团聚不止于情怀,战斗才是目的!

       【无锁定,真战斗】
       无锁定战斗,超强打击感!多种PVP玩法引爆全新龙谷,爽快对战体验唤醒战斗本能!

       【无限连击,燃爆指尖】
       酷炫技能,百种搭配!定制你的专属“骚套路”,用酷炫连招打出成吨输出!

       【极致配合,齐斗巨龙】
       经典龙本完美移植,燚龙巢穴首度开放!当战法牧遇上龙之谷,极尽团队配合,打造完美副本演出!

       【拒绝站撸,百人团战】
       全员集结,百人共斗!吹响战斗号角,超燃公会战一触即发,是时候让对方知道我们的厉害了!

       【4V4 神圣竞技场】
       脑洞大开的阵容搭配,无限制自由4V4组队PK,战力不够,阵容来凑,狭路相逢勇者胜!

       【飞行大世界!呀呼!】
       全民飞行时代来了!更广阔的阿尔特里亚,多人飞行坐骑善良登场,叫上冒险伙伴,一起出发吧!

       《龙之谷2》官方网站:https://dn2.qq.com
       官方论坛:https://bbs.dn2.qq.com
       微信公众号:龙之谷2
       新浪微博:@龙之谷2官方微博

  • 主题

    1

  • 帖子

    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4 17:12:08 沙发
啥时候才能更新出来啊,等了半个月了。。。。
  • 主题

    3

  • 帖子

    1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4 18:49:48 板凳
下次更新祝福商店兑换物品加一个潘多拉翅膀 ,谢谢,抽了2000多次没抽到翅膀,全是印记尾巴,积分都1700了,换那些破烂印记尾巴干嘛用?首先潘多拉你没有保底,其他的奖励跟没有一样,几万元下去 翅膀没抽到,提升战力跟没充钱的一样,咋玩?几万纯强化的都十几万战力,我们抽奖的战力不过8万,你还不给换翅膀?还不如0氪玩家,凭什么,还要花几万去弥补这战力的差距吗?打本都没人带了,一点体验也没有!
  • 主题

    3

  • 帖子

    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4 22:56:45 地板
1.二转能给个具体的时间么?ch。你可以慢但也不能让我们干等吧
2.你那个60秒的增幅药我是不知道出来干嘛。开背包找半天。出来就一个复活币!技能栏能多加几个啊。你想氪金可以出个商城增加技能栏的吧,你要照顾平民也可以用搬砖换吧,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08:10:03 5
力挺   无锁模式
  • 主题

    3

  • 帖子

    19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14:08:48 6
你说你们搞的  没人反馈的东西好好的 要去改 何苦来哉,那么多bug不去优化,昨天打天启 从天空打下来后直接无敌 有的重打 那个累啊!地图一些花花草草 小石头什么的都能卡主不能走 非得绕一圈!  龙之谷2是好游戏 别放弃好吗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15:54:56 7
很期待新的锁定模式出来之后是什么样子,相信这一次不会像之前那样尴尬了。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16:49:25 8
提几点建议,希望可以传达到:
1. 既然你们有在重新重做研发,建议在建立这个工作计划的时候就告知玩家。你们自己的运营数据可以看出来,因为这个锁定流失了多少人。玩家出于对龙之谷的情怀可以接受一时的瑕疵,但是最怕的是没有希望的傻等。
2. 很多小且容易解决的bug,可以安排一个工程师去处理。例如药品栏位的增加,公会任务自动寻路中断,冒险者之旅自动寻路中断,频繁弹出操作过快等。这些问题解决难度都很低,工作量也不大,但是一直存在却非常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。低投入高回报,也能体现研发团队对玩家体验的重视。
3. 游戏公告可以多发一些,尤其是涉及到改动的。现在游戏很多,玩家对单个手游的黏性本来就很低,现在很频繁发生的一个情况就是,每天游戏都会有一些改动,然而这些改动玩家并不知道是什么。游戏就是一个世界,玩家就是活在世界里的人,设想一下,如果你一觉睡醒,发现自己车子突然从奥迪变成奥拓的感觉,玩家现在天天如此。 既然改动的工作你们已经做了,肯定也有工作记录,无非是改动一下发出来罢了,我相信这并不复杂。其实不管是通俗意义上玩家认为好的改动还是不好的改动,总有接受和抗拒的人,但是被蒙在鼓里,未知永远是不被人喜欢的东西。

希望建议可以被传达,也希望龙2越来越好。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21:24:19 9
内测版本,操作模式挺好的,直接来个逆向更新,宣传的无锁定游戏变成全锁定游戏,太反人类了,直接劝退大半玩家,再拖不更就没什么人了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8-5 23:49:02 10
不是说的无锁定么,现在又开锁定,垃圾游戏
12下一页

回复帖子

高级模式
B Color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回帖 刷 新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