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

今日新帖:4 | 帖子数:3742 | 会员数:2.5万

欢迎新会员:
  • Mrjiang
  • 冬冬椒盐牛
  • 东东i喵喵
  • bTS_游戏玩家
  • 努力为明天
搜索

我必须站出来替策划说几句

复制帖子地址
楼主
  • 主题

    7

  • 帖子

    10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1 15:55:55 | 倒序查看 楼主

亲爱的冒险家,欢迎来到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~

请选择登录方式->

x
作为一个弃坑党,现在每天的爱好就是上论坛看人骂策划,不过这一波我得替策划说说话,距离上次大更已经一个月过去了,这一个月里,除去四个周末八天,还有近半个月吃喝玩乐的时间,策划用了短短几天的时间,呕心沥血,费尽脑汁,做出了整整五套时装,五套,这是多么的用心,连我这个弃坑的都觉得好感动,关于二转,纬度事件,即将到来的燚龙霸榜事件,还有那些个职业平衡嚷嚷删职业的,就不要再催再埋怨了,策划那么用心的在做时装,还得按时画饼发动态稳住玩家,怎么可能腾得出手来处理这些问题,多多理解,多多包涵,人人都多出一点爱,策划才可以做出更多的礼包和时装!
  • 主题

    5

  • 帖子

    3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1 18:01:52 沙发
哈哈哈 原谅我不厚道笑了你还没说新3件套呐 这也需要心血
  • 主题

    2

  • 帖子

    1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3 10:28:40 板凳
老板天天开会,说游戏的销售没有达标,分解到每个月到指标,还有每个月那么巨大的 拉动玩家消费任务。薪水都不那么稳了,谁管你辣鸡游戏的问题,反正出时装基本就是美术的事,拖一拖缓一缓,工作组先搞定这个月绩效再说。谁要管这些烂摊子问题,实在不行跳槽走咯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3 10:34:40 地板
请把我多余的羽毛,宠物,龙玉烧给策划,不客气。
  • 主题

    2

  • 帖子

    2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3 12:05:23 5
先别开枪,自己人!!!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7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9-3 12:40:39 6
你们这群中国将来的废物   养你们这些垃圾还不如养猪   猪至少还有价值  你们这些废物除了玩游戏还有什么利用的价值    一群游戏废物 中国就应该驱逐出境    浪费国家资源
  • wtb_游戏玩家  :  中国废物不要说话    你们这群社会的垃圾
    2020-9-3 13:55
  • 只是尘埃  :  这哪来的疯狗?随便就开始咬人了?
    2020-9-3 13:25

回复帖子

高级模式
B Color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回帖 刷 新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