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

今日新帖:0 | 帖子数:3624 | 会员数:2.4万

欢迎新会员:
  • 梁oXJUxh
  • lpx_Eternity
  • MXe_影子
  • 我是磊磊
  • Team丨嘟嘟
搜索
1234下一页

【讨论】新版本你最期待的更新内容是什么?

复制帖子地址
楼主
  • 主题

    310

  • 帖子

    312

  • 精华

    156

发表于:2020-10-22 17:24:30 | 正序查看 楼主

亲爱的冒险家,欢迎来到《龙之谷Ⅱ》手游官网论坛~

请选择登录方式->

x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时光荏苒,转眼之间不少冒险家们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几个月了。在这段时间里,相信大家都遇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共同历险,发生了不少的故事。

据说在即将到来的11月,《龙之谷2》会迎来一次版本更新。请问你最期待新版本更新哪些内容呢?是转职,还是海龙助战及龙本装备掉落方式调整,或者是新时装及潘多拉奖池更新?

现在留言,分享一下您最想要的新版内容吧,后续有可能会在游戏里实现喔~
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5 22:11:08 34
这点情怀让你们消耗的干干净净,游戏没做完整你发你大爷啊!这么不好玩我还在期待二转,可是人都跑没了我跟谁玩去啊?二转出来又有何用,我想要玩龙一,至少那个还能叫龙之谷
  • 主题

    1

  • 帖子

    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5 19:28:35 33
出90级打造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4 21:31:05 32
多出点强化石,龙玉活动,最缺强化石,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4 15:18:17 31
龙本可以跨服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4 15:18:05 30
龙本可以跨服
  • 主题

    6

  • 帖子

    2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2 08:35:11 29
开放高等级装备制作
  • 主题

    6

  • 帖子

    22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2 08:27:13 28
到底还能不能开放高等级制作系统。如果不打算开放早期就不该开放 等了几个月了。
  • 主题

    6

  • 帖子

    13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20 12:54:45 27
我最期待,撤掉无知、无能的策划!
  • 主题

    0

  • 帖子

    1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1-19 14:52:40 26
再不加强更新速度,人都跑完了。几个月了还没开发出新的副本,天启都打了3个月了吧。台风金、大主教被吃了嘛。二转也是还不出,绿龙也磨磨唧唧的
1234下一页

回复帖子

高级模式
B Color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回帖 刷 新 回到顶部